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我会秘书处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8月6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我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召开了防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我会高泉书记主持,他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发的最新疫情防控文件和要求,指出当前疫情仍在零星发生,个别地区发生了群聚感染,大家防疫的弦仍需紧绷,防疫的思想不能松懈。此次防疫工作专题会议同时对我会下阶段防疫做出了以下部署:

一、秘书处实施核酸检测常态化,全体工作人员应每月至少完成一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并每日通报身体状况。如遇感冒发烧等症状,应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二、疫情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做好自身言论管控。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与中央防疫政策一致,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负面信息。

三、未得到上级单位通知之前,全体工作人员禁止离京,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聚餐。办公室应及时核查所有工作人员的所在位置和到岗情况,并记录备案。

四、暂时停办八月份所有的线下学术活动审批。鼓励分支机构下半年学术活动采取线上形式举办,新申请举办线下活动的,必须取得线下活动所在地防疫管理部门书面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