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现场 | “博融中西医学 鳌首亚太健康——科技助力中医药产业”,中医药健康论坛开讲

青岛日报社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昨天

主页.png


6月1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组委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国药健康论坛组委会主办的中医药健康论坛开讲。论坛嘉宾将围绕“博融中西医学  鳌首亚太健康——科技助力中医药产业”主题,就中医药产业的发展进行分享讨论。

11.jpg


图片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是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功的一大特点,中医药在此次疫情中起到积极有效的治疗作用。此前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中也明确提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作出了巨大贡献,对世界文明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

22.jpg


论坛现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执行会长高武为论坛致辞。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健康产业研究中心主任侯胜田、国医大师李佃贵、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艾灸分会副会长张文放等还将做主旨演讲。论坛还设立了嘉宾讨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