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白衣小为显大爱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掩盖了往日繁华,我们都知道,那是昙花一现;

一件生命攸关的救援展现了坚定信念,我们都知道,那是持久永恒;

一个全民抗击的防护凸显出中华之魂,我们都知道,那是中国精神。

近日,一批批请命奔赴的生命战士已在前线浴血奋战,一道道压痕负生命之重前行,一件件感人事迹可歌可泣。而战斗的是整个中华名族,整个国家支撑体系。

有这样一群人虽不能奔赴前线但在为一线人员默默付出,他们就是自行主动发起募捐和献方的幕后白衣—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埋线分会成员。据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杨才德会长介绍,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是国家一级学术团体,而埋线分会作为其分支机构理应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为疫区人民力所能及的出力,主要有:

  1. 提出了星状神经节埋线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思考。新冠肺炎病情复杂多变,体现中医优势和学科特色也是针灸埋线人义不容辞的应该思考的责任。

  2. 埋线分会组织了我国埋线届党员、专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学术研究机构在短短2个半天时间内筹集善款73043元,同时北京中针埋线医学研究院为捐赠者捐献价值近800000元的学习课程。

团结、呼吁专业人士在单位内主动请命支援疫区,为疑虑患者免费提供问题解答和心理疏导,全力以赴的奉献爱心。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总会对本次自发组织的活动给以了高度评价,也彰显着中医人忧国忧民的精神。“位卑未敢忘忧国,寸心勿负白衣重”,后方小为也能彰显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