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关于药食同源分会改扩建的通知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


中医促会〔2024〕20号


关于药食同源分会改扩建的通知


各理事,各分支机构、直属各单位,药食同源分会:


随着中央与国家对社团管理的更加严谨完善,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规章制度的进一步加强,为积极适应我国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大幅度提升态势,决定对我会的药食同源分会,进行改扩建工作。拟定将原药食同源分会改名为“药食同源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同时成立改扩建工作小组。小组顾问:高武、陈建强、雷鸣、李瑞杰,组长:张文高,副组长:王亚煌、秦光霞、张义智、孙先锋、金婵、贾蕾、王光然(兼办公室主任)、马诚(兼办公室副主任),成员另行文件。


药食同源改扩建小组,应按步骤、按要求,切实抓紧开展工作,要求时间不超过一年,应逐季向组织处汇总工作情况。改扩建期间的各项业务活动,须事先报总会核准。改扩建任务完成后,应及时汇报总会,决定召开改扩建大会。请各理事,各分支机构、直属各单位,及全会各专家同仁,共同协力,加强我会的组织建设,为健康中国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特别通知!


联系负责人:


王光然,微信:Aw2120060611,手机:17310219619


马诚,微信:changlinma,手机:15557197267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