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来源:新华社


在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强调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 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在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习近平指出,今年,我们克服黄淮罕见“烂场雨”、华北东北局地严重洪涝、西北局部干旱等灾害影响,全年粮食生产有望再获丰收,为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习近平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稳住农业基本盘,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坚持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让农民腰包越来越鼓、生活越来越美好,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