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内容
关于商请选派干部到我会挂职的函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


 

 

关于商请选派干部到我会挂职的函

 

各中医药大学、科研院所、有关单位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是民政部登记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业务管理。由各中医药科研院所、中医药院校、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药企业与其主要负责人及著名专家,和主管中医药行业的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与热心支持关心中医药发展事业的各界人士为主组成,每年学术与各种类活动会议达100多场次。

为提升我会秘书处服务能力,加快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推动中医药产业化、国际化,经研究,特商请各中医药大学、科研院所、有关单位选派从事或熟悉中医药产业,并在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教育培训等领域实务经验丰富的干部人才到我会挂职担任副秘书长、事务专员职务。根据工作分配需要,挂职可分为驻会专职和非驻会兼职两种形式。

挂职时间半年。挂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挂职干部本人意愿,并征得关系所在单位同意后,可适当延长挂职时间(挂任副秘书长职务的须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建部批准)。如同意,请各单位推荐合适的挂职人员,并将人选有关情况反馈我部。

特此函达,请予支持为盼。感谢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挂职人选推荐表

联系人:于老师 010-56218751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

                                   2022年1月24日

微信图片_20220124164218.gif